close
荒廢了部落七年
這真是一段漫長的歲月啊
到底這些年綾姬在忙什麼呢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就是在忙著"生活"吧

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在現今這個現實的社會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生活
認真工作
認真做事
認真面對周遭的人
以及認真的面對打擊

是的
就是"打擊"
雖然我很認真的在工作
不過這個社會讓人感覺到沮喪的就是
即使我很認真的在工作
完成主管交代的每一件事
甚至做得更多更好
但是卻沒有得到應有的認同
反而遭到主管和同事的霸凌
最後用些晃謬的理由把我裁員

我感覺真的是軟弱被人欺
善良的人被淘汰
混的人待得比較久
反而我這個認真的人成了公司裡的異類
莫名其妙的就被逼走人
讓我對這個社會充滿了失望
我是這麼認真的在生活啊
為什麼生活卻現實的教我失望
讓我一再受打擊

只能說這是個變態的社會吧
從事服務業的悲哀就在這裡
即使你為了公司鞠躬盡瘁
病了公司還不是一腳踢開
連點功勞都撈不到
就算你為了公司做到死
主管還是一樣直接找新人
連張草蓆連滴眼淚都得不到
服務業的責任制啊
"沒死操到辭"
"沒辭操到死"
真真正正的一語中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